ෆ̈ 「 #船井X勵馨基金會公益專案 」

邀您一同幫助受暴婦女「一個支持 一個希望!」 

https://funcare.net/RdZc4

  

大家看標題想必就明瞭這是一個愛心文₍ᵔ·͈༝·͈ᵔ₎ 

走在路上時會看到很多弱勢團體在販賣愛心餅乾或表演

通常我們都會快速經過,但他們也是很認真在生活

所以有時候如果可以大家都可以幫幫他們¨̮♡︎


回到正題~

全台唯一公益膳食纖維手工餅乾

每1片餅乾擁有國家雙認證膳食纖維1.2g 

通過SGS、FSI認證,不含防腐劑 

三款嚴選口味:伯爵紅茶、黑糖燕麥、海鹽巧克力

每一口都吃出真材實料不甜膩

然而我最愛的是伯爵紅茶(⑉︎• •⑉︎)♡︎ 味道甜度都正中我心~

現在上官網購買纖纖粉組合就可以品嚐

★公益獨家,只送不賣唷★


現在大家都很注重飲食

都會參考食物的膳食纖維含量

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怕胖又愛吃(◍︎˃̶ᗜ˂̶◍︎)✩︎ 

   

 

說到食事纖纖粉,它的背景可不簡單

→國家雙健字號認證-腸胃功能改善、調節血脂肪 

→經實驗證實8週養出全腸道100兆好菌,吃菌不如養菌 

→9成國民膳食纖維攝取量不足每日所需的1/3。食事纖纖粉補足每日所需。

→1包抵五蔬果,增強身體7成防護力

→小包裝好攜帶、無色、無味、即溶、不影響食物風味

→增加飽足感 / 排便更順暢(使糞便較柔軟)


我都直接加在我的咖啡裡超方便⸜( ´ ꒳ ` )⸝♡︎

很少分享自己食用的產品 很多不足請多多包含 ᕱ⑅︎ᕱ" ⁡ 

  

- ⁡ @funcareltd #船井生醫 #船井burner #勵馨基金會 #甜心工坊 #食事纖纖粉 #國家雙認證膳食纖維 #你買健康我做公益 #馨纖餅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ning 的頭像
    rainning

    rainning的部落格

    rai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