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i寶的愛ෆ̈「#寵物保健品推薦 #寵研專科」

   

   

 又來推薦kiwi的保健食品囉( ⸝⸝⸝⁼̴́◡︎⁼̴̀⸝⸝⸝)

這次購買的是關於狗狗呼吸道保健

Kiwi小時候就有皮膚病與呼吸道問題!

愛網購的我在網路上看到寵物夢工廠評價還不錯

其中寵研專科評價相當優良*ˊᵕˋ)੭

還可解決狗狗口腔異味 哈哈

  

那就來寵物營養品開箱啦~

這款適口性佳寵物保健品kiwi 還意外的很愛吃

我以為它會聞一聞然後撇頭(꒦ິ⌑︎꒦ີ)

看來它很捧場真是謝天謝地~

   

      

話說每次給Kiwi的新食品或保健食品都非常愛

一整個貪吃(跟我一樣₍ᵔ·͈༝·͈ᵔ₎

   

   

剛拿出這兩盒時它那濕濕的狗鼻子

就一直瘋狂的聞還有點不受控想直接咬爛紙盒吃掉

然後聽到我在拆封時更是興奮的跳跳跳

是怎樣~我平常都餓你是不是~~~

搞的像是好幾天沒吃飯餒

好歹在外面也要保持形象 整個淑女狗形象都沒惹啦哈哈

而且我這粉完全沒有稀釋在飼料或零食裡

就直接這樣給我舔乾淨惹

真是隻 貪 吃 狗꒰◍︎⍢︎◍︎꒱۶

再這樣吃下去我會先餓死༼இɷஇ༽

還有這一直復發的皮膚病也真是會讓我皮包越來越扁


其實從以前不管在保健食品還是狗飼料方面逗主要偏向皮膚

這次寵物保健品推薦是第一次介紹犬用呼吸道保養相關

希望各位狗狗保健也歡迎分享資訊給我唷¨̮♡︎

-

此次吃一週左右kiwi的嘴聞起來沒有像以前海鮮腥味如此濃重~~

那嘴巴臭臭的味道有變淡,不然以往它每次靠過來

那個嘴一張開!我就想立馬幫他合起來(꒦ິ⌑︎꒦ີ)

你們沒聞過都不知道多可怕的

看來有保養真的有差~

#KIWI保養中


   

 

  


#犬用呼吸道保養#狗營養品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犬用呼吸道保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ning 的頭像
    rainning

    rainning的部落格

    rai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