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|土城「 #Nick Boys Donuts甜甜圈 」

/

 

 

看到有人介紹立馬衝去吃吃看~~~

我對甜甜圈可是很挑剔,只吃原味糖粉٩(●ᴗ●)۶

波提什麼我都不敢吃呀~

多了那層硬硬的口味都無法接受!

(抱歉我就愛吃原味,但是我超愛甜甜圈🍩)

老闆可是有自己的小故事內~

求學期間去了俄羅斯為期一年交換學生,

在俄羅斯甜甜圈等同白饅頭呀(⁎˃ᆺ˂)

二戰時期俄國人經濟低靡,多數人都吃著俄羅斯媽媽做的甜甜圈過活。

老闆還說俄羅斯媽媽可是很兇的!

👩:幾個! (大聲凶悍)

回台灣後實在太想念乾脆自己販賣(•͈⌔•͈⑅)

俄羅斯甜甜圈最麻煩的其實是前置作業

材料特殊必須手工較麻煩~

而且製作過程可不是便利才用機器嗷!

是只有機器去製作才能控制才能做出如此Q彈口感吶ʕ •̀ o •́ ʔ

 

   

-

🎈3顆 $35  / 9顆 $100

價格超級佛心啊啊啊啊≧ω≦

我當然是 :老闆9顆~

吃起來蠻特別有點像麻糬QQ的!

最特別的點,尾韻有淡淡的啤酒發酵位ˎ₍•ʚ•₎ˏ

蠻奇特的一整個以為自己身在俄羅斯🇷🇺

然後吃不完只能丟冷凍!不可以冷藏!

-

我們家Kiwi聞到也一直想吃😂

   

   

店家資訊 @nickboysdonutstiantianquan

 

🏷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111號

🏷️02-29488171

🏷️15:30~18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inning 的頭像
    rainning

    rainning的部落格

    rai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